7/25是大肚婆的生日,Alex兩個禮拜前就說要帶我出去玩,想來想去,決定到迪士尼去,因為當天壽星免費,我們可以省下一半的入場費喔~IMG_3152.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24星期五,我跟Alex睡到九點半才起床。Alex隨便作個三明治,我們就趕忙衝出門趕赴十點半的Gestational Diabetes Management Class(妊娠糖尿管理課程)。上課前還須先到pharmacy領取醫院幫我order的血糖機,等待中,我跟Alex匆匆的把早餐給吃了。還好Alex學校的員工保險很不錯,領取的東西我們不必付錢,洋洋灑灑的領了三大包(一台血糖機kit、一堆針頭跟一堆的測試試紙),就趕去上課了。diabetes.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的第二次Sugar Test fail了!四次抽血中有兩次沒過,分別是1Hr 跟2Hr各超出標準值十左右,第三個小時就回到正常值了。虧我跟Alex辛苦的在那裡等待了三個小時,我還要被戳四個洞....>.<....好痛~~我最討厭抽血打針了!!!每次幫我抽血的都會看我的表情問我:很痛嗎?我都會跟她說,不會,我只是很緊張。抽完血她們還會安慰我:你作得很好;由此可知,我的身體有多緊張這回事呀!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晚Alex七點多到家,吃個飯休息一下後,又回實驗室趕九點的實驗,出門前跟我說大概一個小時後回來。結果到了十一點,還不見他人回家,打個電話給他,Alex跟我說他要回家了。十分鐘後,我在廚房忙碌時,聽到Alex回來的聲音,回頭一看,瞧見他手裡拿了一個小盒子,臉上掛了神秘西西的笑容...嘿嘿嘿的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untitled.bmp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這幾個禮拜Alex好忙,忙到一週七天只能陪我一天,就是星期天(還好至少有一天)。但一點都不能怪他呀~~隨之而來的八月,有中旬的Qualifying Exam跟下旬到紐約參加一個禮拜的Conference在等他。Qualifying Exam 有好多文件要準備給教授們看,除此之外,他手邊的實驗也不能停....然後有時還得喬時間陪我作產檢什麼的... 每天看他累累的回家,攤在沙發上看ESPN就覺得好心疼他~可是大肚婆也有點委屈啦~大概Alex感覺到了,星期六晚上就頻頻問我明天想到哪裡去,他可以陪我一整天喔...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8 的 Follow-up Ultrasound,一切都很順利!幫我們作檢查的醫護人員叫John,感覺人很親切,檢查過程會一直跟我們說話:"這是他的脊椎","這是他的心臟".....還主動幫我們量年年的頭圍,跟我們說年年已經有兩磅多了。數據顯示年年的體重跟size一切都在正常範圍,"everything is normal!" 至於年年肚子裡的白點跟腎臟大小,他說要比對過去的紀錄,要我們先回家,報告會到midwife手裡,到時再跟她討論一下。這是最順利跟愉快的一次的Advance Ultrasound了~1.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4是美國的Independence Day,很多商店都會推出Sale,尤其現在景氣這麼差,刺激一下買氣吧!受朋友之託,要我幫她買Bath and Body Work(有buy 3 get 3 free 的sale)的東西。擬好訂單,禮拜天Alex就帶著興奮的大肚婆開心出門逛街啦~~IMG_3071.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肚婆還是繼續破病中,黑糖檸檬還是持續喝....只是白天精神都好好的,到了晚上睡覺時候,所有不適的狀況就會給你一次爆發出來,痰跟鼻涕感覺都在半夜的時候出現卡在鼻子跟喉頭間,害得我睡不好,可是我又擤不出來, 真的很煩耶~~~偏偏昨晚大肚婆在挖鼻子的時候,不曉得是太大力了嗎?鼻血就噴出來了~~~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事情了,但是,哈哈哈,還是一直很開心啦~~~Alex的paper已經順利被JBC期刊接受了....雖然不是啥影響全人類福祉及促進世界和平的大事,可是表示這幾年來的辛苦終於有成果了。IMG_3007.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禮拜到大華超市看到南瓜在特價,一磅25cent,又剛好上上禮拜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南瓜濃湯的做法,感覺不難呀~~ 決定把南瓜買回家,試作一下囉!IMG_2996.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