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時公婆來住,婆婆發現她們房間內的天花板上怎有一條黑黑的水線而且牆角還出現已經乾掉的水痕,懷疑是天花板上某處漏水了。公婆回去後,我們找來HOA(類似社區管委)的人來看,負責社區工程的Britt檢查後說應該是從屋頂來的,請HOA派人來修屋頂。一個月後的某天出現兩個老墨先生爬上我家屋頂修了整整一天(好吵),再一個月後Britt到家裡來,帶了他兩個手下,準備把天花板挖開看看內部是否有發霉,有發霉就必須再做一些工程除霉,沒有的話就簡單把天花板封回去,幫我們把天花板跟牆壁重新粉刷過(這樣顏色才會一致)後就結束了。結果,原本以為最複雜頂多做個除霉工程就好,Britt預估一天半的工程,到最後搞到三天才結束,都是因為我家多了不速之客呀!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errick目前生病上醫院的次數大概是三次,前兩次都在十個月大前,都是那種鼻水流不停,鼻塞吸奶吸到快窒息,然後咳嗽咳到把奶一次再吐出來哪種。看著寶貝這麼可憐,晚上睡不好白天沒精神,即使明知美國醫療系統之迂迴複雜,爸爸媽媽還是很努力的要到一個約診,興奮的等到那天帶著病懨懨的Derrick到醫院去,期望美國的醫生伯伯可以把Derrick盡快醫好,還我們一個健康的寶貝,還有正常上軌的生活。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Derrick而言,爬比走要快,所以他一直都不愛走。但最近他對走好像比較有興趣了,應該要歸功於公公前陣子每天帶他出門訓練走路,大手拉小手,一歩一歩的走,再加上站起來的視野截然不同,好玩的東西感覺更多~~   原本Derrick步履不穩,經過幾天訓練,雖然還是需要我們牽著,但看得出來,他的步伐穩健許多了~ 上禮拜還學會自己下樓梯,大概是走路走出心得讓他對自己的平衡感更有信心。他當然不像大人一歩一歩的下,而是用小屁屁慢慢往下溜,一開始緊抓著我的手才敢這麼做,不過才一天,就不需要我了。我們看得很開心不過也更擔心...要更加盯緊他了...免得他摔得東倒西歪的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婆前陣子來探望我們,一方面是來參觀新家,二方面當然是來看心肝寶貝孫的!11_02_ 520.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朋友借我們一台她女兒已經不玩的費雪噗噗給我們,Derrick愛死了~原本只會後退嚕的他,騎兩天就會往前進了。這禮拜天,Alex工作早了點結束,帶我們到附近的小mall逛逛,讓Derrick好好馳騁一番IMG_2969.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的第一天,一家三口跑到動物園去逛逛~跟前幾次不同的是:Derrick好像比較看得懂動物了...11_011.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真的Derrick,你在做什麼呀!? IMG_2501.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時間過真快,2011了耶!!Derrick陪我們度過他第二個西洋年了~從聖誕節開始,聚會就不停上場,我跟Alex太享受朋友聚會了,照片都沒照... 日子太開心的結果就是...文章更新越來越慢了...10_12.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雨從上周末開始,一直到昨天才停,不只下雨還颳起寒風,頗有聖誕節的感覺,還好San Diego不下雪,要不真要冷死了~我跟Derrick這幾天被關在家裡出不了門,每天就是大眼瞪小眼,媽媽的日子真悶(Derrick說:我也很悶呀)~~~IMG_0442.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恩節過太舒服了~~~~四天假期Alex都在家,媽媽使性子把小孩丟給把鼻,假期結束後還有上班症候群呢~會不會太過份!?不過,還是很期待聖誕假期趕快來臨耶~~~~10_11_ 457.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