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事情了,但是,哈哈哈,還是一直很開心啦~~~Alex的paper已經順利被JBC期刊接受了....雖然不是啥影響全人類福祉及促進世界和平的大事,可是表示這幾年來的辛苦終於有成果了。IMG_3007.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禮拜到大華超市看到南瓜在特價,一磅25cent,又剛好上上禮拜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南瓜濃湯的做法,感覺不難呀~~ 決定把南瓜買回家,試作一下囉!IMG_2996.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禮拜二,Alice看我一個大肚婆白天閒閒在家沒事作,所以陪我到Mall去逛逛運動,順便溜他女兒 Elisabeth。IMG_2947.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產檢時間越來越快了,早上十點二十的約,我跟年年爸十一點五分就結束且回到家了,這應該歸功米國人約診時間都很準時吧!另方面也是現在產檢都直接跳過超音波(所以變得無趣了...),只跟midwife閒聊一下,聽聽年年的心跳強壯如牛,她就很開心的說"很好,寶寶很健康,非常好"。不過我今天倒是跟midwife聊一下上次肚子硬硬的事(欲知詳情->肚子硬硬的),終於今天讓我有感覺到"人家還是有專業的啦".....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曉得是否因為肚子變大了,晚上睡眠品質開始變得不好了,最近總是在連串怪夢中醒來,夢裡激動的情緒還繼續延續著,遲遲讓我無法平靜,要多花點時間安撫才能睡著。大概也是因為最近幾天,不知為什麼總在晚餐過後,覺得特別累,躺在沙發上一會就睡著了。Alex也任我睡,他就把碗盤拿去洗、看他的Sport Center、作他的事。已經睡飽飽的我在平時應該上床的時間,就睡不著了。不過今天的主題是要說夢,作的那些夢老是牽引著我的情緒,讓我的心揪在一起,到了白天還無法揮去。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出國前,我特地把我一頭燙壞的頭毛給好好處理一下。姐姐介紹的設計師很不錯,不會像以前的老要我燙,花大錢結果髮質越差。反而,她建議我好好把壞掉的徹底修掉,慎選洗髮乳跟護髮乳保養了兩個月,然後在出國前一個禮拜幫我把頭髮燙直。就這樣,我撐了九個月的時間,現在終於受不了變厚(再加上自然捲)跟變長的頭髮。每次洗頭都會洗到手酸手軟(還要挺個肚子),累死我了!所以上個禮拜六,我終於鼓起勇氣,到Alex常去的日本髮廊把頭髮剪了。IMG_2921.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距離搬家已經兩個多禮拜了,一直沒把文章寫出來(實在是家裡太亂,羞於把家醜給大家看啦!)。再拖下去,就一定不會紀錄這件讓我跟Alex忙翻天的事了!Alex室友今年暑假畢業了,由於景氣太差,畢業後她們決定搬到LA找工作,想說大都市的機會應該比較多。我跟Alex基於作月子、照顧寶寶(怕他半夜哭聲太驚人,吵得人家不得安眠),覺得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比較好。所以在合約到期的前一個禮拜,我跟Alex就把包袱款款,搬出那個寧靜悠閒的老人社區了。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到醫院去追蹤上次Advance Ultrasound的結果,檢查一下年年有沒有乖乖把吞進肚裡的血塊給消化掉。只不過在作ultrasound檢查之前,發生一件可怕的烏龍事件。年年媽差點被推進去作CT(Computed tomography 電腦斷層掃描),幸虧年年爸發現不太對,急忙詢問醫護人員(我已經準備下一個要進去作CT的了),年年媽還呆呆的以為follow-up 要作不一樣的檢查喔?真是沒知識到令人羞愧呀~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San Diego的天氣多變化,一下連著幾天大太陽,一下又幾天綿綿細雨的,這種天氣最容易感冒了,尤其最近豬流感鬧得嚴重,我可不想這時候到醫院跟人家湊熱鬧,得好好注意呢~~只不過之前連著幾天的好天氣,暑氣都來了,到了超市一看,哈哈,不得了囉~~我等待已久的櫻桃終於來啦.......IMG_2882.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