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那天一早就醒過來了,醒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年年呀,把拔跟馬麻今天要去看你唷!"

上次由emergency 回來之後,我就在家裡躺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祈禱年年在肚裡健健康康的長大,婆婆也是幾乎每天一通電話的來關心我,要我乖乖躺著,所有事情都交給偉大的年年把拔去作,心裡好捨不得把拔這麼辛苦!不過也沒辦法!

一個禮拜忐忑的心情,終於到了作產檢的時候。到了醫院,剛剛好是約診的時間,五分鐘不到,護士就叫我了。把拔陪著我,量完體重、驗尿之後,護士要我跟把拔到診間去等,過不久,我的midwife就進來了。剛開始跟我寒喧幾句,問問我的狀況,眼睛還盯著電腦螢幕上看我之前的報告直說一切都很好(我心理os想說怎麼到現在才在看報告,那都是以前的了)。之後就把超音波推進來,把doppler放在我肚皮上測年年的心跳,聽到咚咚咚強力的心跳聲,心跳數看來也很正常,我這一禮拜不安的心情終於放下了,年年"聽"起來很健康喔!把拔也很開心!

再來就是超音波檢查了,monitor上顯示年年的小身影。哇,年年又比之前要大了點耶!不過年年不像之前那麼會飛踢了,我想大概是他變大了,剩餘空間有點不夠他玩了。不過還是看到他在轉圈,一下面對我們,一下又面朝下的。

09-0407_1.jpg

09-0407_2.jpg  

只要看到年年,我的心就會定下來。還好,我的寶貝看起來很好!    midwife也說baby看起來非常好,還特地瞧了一下他的腦部。檢查完之後,midwife就問我們,你們想知道baby的性別嘛?我看了把拔一下,心理想說這麼早看得到呀?把拔跟midwife說好呀,她就跟我們說她找找,看看baby今天願不願意給看囉。沒多久,她就跟我們說,看來是男生喔,我看到他的小雞雞了,呵呵~~有小雞雞耶,我就在把拔耳邊說"you have someone playing baseball with you..."把拔就回頭呆呆地笑。不過midwife是說,這還不能百分百確定,要等到下個月照高層次超音波,就可以百分百知道了。不過她還是強調了一下,她覺得是男生啦!最後還把"證據"拍下來,不過我跟把拔之後研究還是搞不清楚"小雞雞"是哪個呀?呵呵,真糟糕....

09-0407_6.jpg 

最後跟midwife討論一下我出血的事情,她的答案就像之前醫護人員跟我說的,她無法知道出血原因,要我回家繼續休息,只要不是流鮮血(目前是褐色的)就好,肚子痛或是大量出血就到emergency去,that's all!雖然早就知道答案會是這樣,不過至少看到年年了,年年一切都好,那就好了!

小年年可能是小男生這一件事滿足了我跟把拔的好奇心。雖然我跟把拔討論過幾次年年是男生或女生的問題,把拔一直都覺得男女都好,健康最重要(我知道把拔應該比較想要女生的,那是他上輩子情人耶!)。對我呢!就矛盾點,男生跟女生各有優點,都愛!不過小年年呀,你一點都不必擔心唷,把拔跟馬麻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一樣愛你的!因為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