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31躺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雖然說是躺,其實我也只是斜躺而已;拿個大枕頭墊在背後,就這樣一整天。我也不知道這樣是正確的嗎?(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是要整天平躺在床上ㄟ)不過要我整天平躺,頭應該會暈到不行吧!放棄放棄~~  就這樣整天看網路電視、上網、東看西看的耗過一天又一天,等著晚上把拔回家煮飯給我吃。但是上廁所、洗澡還是得下床啦,不過我都會摸著肚肚跟年年說,馬麻要去上廁所唷,你得緊緊抓著呀! 

今天決定出關了!身體感覺好很多,這個週末年年也要四個月了,應該比較穩定了。而且再這樣讓年年把拔打理所有東西,我怕到時候把拔會倒下去,那時我跟年年就慘了!趁著今天天氣好,請把拔出門前幫我把洗衣籃拿出去,把這一個禮拜的髒衣服洗洗。開門的時候發現太陽好大(果然是聖地牙哥,天氣真的好好),真開心,趕緊拿出照相機把好天氣好風景照一下,每天都關在家裡,真是可惜這樣的風景呀!

IMG_0134.JPG 
門口前ㄉ可愛小花都開嚕~~~

IMG_0135_2.JPG 
隔壁鄰居的櫻花盛開耶~~ 飄落一地的花瓣頗富詩意

IMG_0136.JPG 
街景...中午時刻,大家上班去了,一點人影都看不到,只有我跟年年有閒時間呀 

IMG_0137.JPG 
好溫暖呀~~ 心情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