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六週那一天覺得年年踢我之後,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感受似乎沒那麼明顯了,讓我不得不懷疑是我自己的幻想了,可是這兩天,年年踢踢的感覺變得比較頻繁與明顯了~~~感覺真的好好玩呀!

尤其是昨天,年年好像在證明他變強壯了,白天常常感覺到肚皮的小震動。晚上吃完晚餐之後,跟年年把拔在沙發上看電視,又覺得年年的踢踢,趕緊把把拔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不過年年害羞~~小踢踢又消失了。幾次下來.....把拔只好無奈的放棄了。

到了晚上睡覺前,把拔照例都會在我的肚皮前跟年年說話,親親他(當然是我的肚皮啦)....再把耳朵貼在我的肚皮上聽聲音。每次把拔說他都只會聽到估嚕估嚕的水聲,不過呢....大概把拔這一次的演說太感人了,年年竟然在把拔聽聲音的時候踢了一下,我感受到了,把拔也感受到了....... 那個"咚"的一聲,終於...讓把拔也可以跟我分享一樣的喜悅了,要不每次跟把拔說年年踢我,把拔臉上掛著微笑但卻不能了解那種甜蜜,真是太可惜了!!這次年年的一踢,讓把拔樂歪了,興奮的呢,直說:年年呀,等你大一點,把拔跟你玩打地鼠唷~~~  蝦米~ 打地鼠嘞~真虧把拔想的出來呀!   

這個禮拜六就要迎接年年的十八週囉~~馬麻可以感受到年年一天一天的變強壯唷!可愛的年年,繼續加油喔~~~~

 

=>這星期一去拜訪了Alice,她三月的時候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寶寶,真的很可愛唷(我跟年年爸只顧著跟寶寶玩,忘記照相 >.<)~~Alice的先生是身高有190的美國人,Alice的身高才不到160,沒想到寶寶的身材像爸爸,狠大,害Alice生產那天受足苦頭,生不出來。而且在自然產過程寶寶的心跳由130掉到只剩60幾,醫生緊急剖腹才把9磅(約4500g)的大寶寶平安的生出來。可憐了Alice兩種痛都要承受...
Alice跟我們說,在美國,若是醫生沒100%把握的事,他通常會傾向不跟你說,免得事情不如他預期的時候會被告。這就是為何事前她們已經知道寶寶比一般要大,但是不知道有這麼大!聽完我真是心驚驚呀~
不過Alice阿姨對年年很好唷~~~已經慢慢幫我們準備可以給年年的東西喔,像是baby衣服(她們寶寶太大,一般新生兒衣服都穿不下,白買了), car seat, stroller之類的。呵呵~~真開心

創作者介紹

My sweet baby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挖係雅琪妹妹
  • 恭喜恭喜~

    親愛的君君~
    我是妹妹拉!!!
    瞎米!!!!你已經懷孕拉!!!!
    超級驚喜阿!!!!是純慧MSN跟我說的拉~
    挖哈哈哈哈~恭喜準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 謝謝你啦~~真害羞... ^.^

    mysweetbaby 於 2009/05/08 13: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