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年三四個月的時候,Alex就很積極的開始幫他看車,希望可以幫他找到一台安全舒適的好車。原本都鎖定店裡 (Baby'R Us)的新車,但是我婆婆跟我姐姐都大力勸告說,Baby的東西用一下就要換了,所以只要不是壞的、太髒的、有危險的,用人家用過的就好了。經過一陣子在Craglist上的搜尋,Alex果真在上面發現不少好東西(價差真的太大、太吸引人了!),前天晚上發現這台好車,價格不錯,馬上就出現在我們家啦~~~~~~~ IMG_4141.JPG

這一台車的出售人是一對白人夫妻,太太感覺人非常好,為何這麼說呢?因為Alex看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快九點了,經過一陣思量、評估,Alex決定親自去看看(感覺在我家附近),就打電話過去詢問現在是否可以過去看,若是滿意就會馬上買下來了。白人太太也一口答應,只是說她們快到睡覺時間了,要看要快。我跟Alex就匆匆跑出去了,其實我不懂為何Alex要這麼急著出門去看,不過Alex後來跟我說,白人太太跟他說可以隔天下午四點來,有另一對買主也要來看,但是Alex不想造成競價的結果,決定先下手為強.....哈哈.....

大概十幾分鐘的路,就到那裡了~感覺她們住的地段很不錯,進屋之後的裝潢也很好。太太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怎麼用,讓我們操作一下。其實當下Alex就想買了,我呢~~是非常滿意那個Car seat,因為感覺幾乎是全新的。白人太太說因為他兒子太大隻,所以幾乎只用stroller,car seat他坐不下,只用過幾次而已。我相信她說的,因為感覺非常新,只差沒把塑膠套回去而已。 
IMG_4125.JPG 
年年的新玩具唷~~~~~回家看,越看越滿意,好新好新....

聊天的過程中,她兒子一直跑來(大概兩歲吧~~我還看不準啦...不過外國小孩真的好可愛....),大概知道他媽媽要把他的車車賣掉,為了宣告主權,猛往這台車上爬,要坐裡面去。他爸爸看他來鬧事,推了另一台車把他帶到外面逛一下。不過基本上,他很乖,是個很乖又很可愛的小孩。
IMG_4135.JPG 
Car Seat的小屋頂,還不錯!IMG_4137.JPG
它的手把可以提起也可以固定住,所以年年還小,在家的時候,也可以把年年放進去,當他的專用座椅。

她還附給我們兩個base,其實我不太懂那要作啥啦。不過Alex是說可以把base固定裝在我們大車上,上車的時候只要把car seat套上就好,方便許多。我還沒親眼目睹到底有多方便,反正之後都會是Alex負責提car seat,他說方便就好啦~~~~哈哈哈~~~
IMG_4138.JPG 

白人太太說,Graco幾乎就像是"凱迪拉克",優點是大跟穩(看看它的輪胎),但是缺點是很重。Alex說反正以後我們應該都會一起出門也應該都會是他搬,所以重量對我來說無所謂啦~哈哈哈~既然Alex都這麼說了~~~呵呵~~~
IMG_4143.JPG 
它下面的籃子好大,可以裝很多東西。上面也有大人跟小孩的置杯架,很不錯! 

其實我跟Alex看過很多牌子的推車,像是Maclaren跟Combi(日系的很輕,這裡比較少),還有其他忘記什麼牌的,但是都無法找到一台完全符合我們要的功能的(難怪看到網上很多父母不會只有一台推車)。原本鎖定一台Maclaren的車車,但是竟然無法完全躺下,讓我有點小失望。雖然之前就知道Graco的車會比較重,但是基本上它的功能都符合我要的,所以年年的第一台車就先試用看它囉。

IMG_4146.JPG 
可以完全躺下唷~~~這樣即使馬麻出門Shopping,年年也可以睡個好覺啦!

Travel System的好處就是stroller跟car seat是可以搭在一起的,stroller上面有卡榫可以把car seat固定住,不會掉下來。所以當年年在car seat上熟睡的時候,下車也可以不必驚動他,把car seat提起直接套上stroller就可以推著走了。
IMG_4148.JPG  
  
年年呀~把拔跟馬麻把車車準備好,要帶你出去逛街Shopping囉~~

但是這台車在台灣應該只落得"寸步難行"的下場吧!因為它真的比較大也比較重,在台灣真的不太適合。但是美國地大(大家也愛大車所以裝的下)也不會有停整排的機車擋住你的去路。所以像我們出門逛街的時候,十對爸媽有七八對會用Graco的車,它是美國推車中最普遍的牌子了。Alex也查過這一台型號的使用評價,基本上用過的,大家都很滿意啦。

不過白人太太很驚訝怎麼我們這麼早就在幫小孩準備東西了~~~哈哈哈,這是有原因的。現在為了幫年年存教育基金,我都不準Alex亂買東西了(何謂亂買呢?依我覺得囉~~哈哈~~),我現在唯一可以接受的大筆支出就只有年年的東西了。所以Alex為了滿足被我限制已久的購買慾,只好努力搜尋年年的東西(即使這樣,Alex也知道有預算啦)。其實我也有點在craglist上癮了~還滿好玩的....


說了這麼多,到底我們的成交價是多少呢?全部是美金65元(好處是免稅!店裡買還得加你一筆稅金,最近加州阿諾很缺錢,稅金都提高了),大概折合台幣2000元吧。Alex在網路上查過,若是買全新的,這一整組下來要至少也要美金280~300元了(還不知道包不包含base)。所以這個成交價,Alex還頗滿意的,尤其它看起來還這麼新。我也覺得還OK,因為那對白人夫妻,應該純粹只是想把東西清出去而已,而且她們住家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打理得很好(有一些美國人的衛生習慣超~驚人的!),小孩看起來也很有規矩,所以我相信她們用的東西也應該會保持乾淨吧。回到家之後,Alex拿了消毒濕紙巾把裡裡外外全都清過一次,狀況看起來更好了。現在就等小年年坐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