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事不多,小事挺多~ 周末就跟Alex逛逛Babies r us四處看看是否還缺寶寶東西,平時就在家整理閒晃,感覺像是大頭兵數饅頭等退伍。條列一下最近的小事記吧.......

1.上禮拜六年年滿37週了,意思就是年年已經full term(滿足月)囉~~

2.明天要去作第四次的non-stress test,最近小年很乖,都很配合爸爸媽媽,所以大概半小時就可以結束了。小年在媽媽肚肚裡很健康~

3.公公婆婆到加拿大玩去了。預計下禮拜二回到San Diego,我跟小年要一起等阿公阿嬤回來~~

4.前天的產檢,醫生說因為妊娠糖尿的關係不會讓我過預產期,免得寶寶太大再加上小年有臍帶繞頸多增加了一些風險,所以要我跟Alex在預產前先擇一日子,小年沒在擇日前報到,那天就得到入院催生去了。真是破壞了大肚婆計畫,原本好想Pass Due Date參加好友Gena的婚禮(10/3 正是年年預產日),現在肯定去不成了... 我姊還問我要找算命師排日期嘛?可是催生可能會生一~三天耶~入院也不代表寶寶出生日呀~ 我又不是剖腹...  跟Alex還是希望把選擇權交給小年自己,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天吶!

5.尿布已經買了~ 不過跟Alex還是為了size問題頭疼~到底哪一種牌子跟大小適合寶寶不漏屎不漏尿呀~~~

6.決定開始每天作一些青蛙蹲好了~ 希望有點幫助

7.很會睡,晚上睡翻白天還需要補眠。大肚婆體力這麼差嗎??Alex說趁現在能睡多睡一點吧~好像有道理...

8.腳水腫了~ ><  雖然比起嚴重的水腫,我的不算什麼,可是看不到腳踝骨跟甜不辣腳指還是讓我很難過。

9.肚子常常都硬硬的~尤其是半夜,每次半夜上廁所都有硬到爬不起來的感覺。醫生說很正常~不必擔心

10.有明顯的下墜感+腰部會痠麻~ 醫生很疑惑說人家都說會痛(pain),怎麼我說是麻(numb)呢? 大肚婆也很疑惑,難不成英文的用語會不同?還是阿多仔把麻說成痛呢?

11.這禮拜陸續收到兩個好朋友寄來的愛心~先是在亞利桑那州的研究所同學的太太寄來BabyBJorn的寶寶馬桶坐墊:
gifts from friend1.jpg
聽說用過都說讚~~評價很好~~ 背後包裝還附上簡單的使用說明~ 小年會自己上廁所的那天,我跟Alex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之後又收到大學同學的愛心~(中間那條)這就是傳說中的骨盆帶嘛!?大肚婆以前真的沒見過耶!好友說生產完後一、兩個禮拜就可以用骨盆帶把張開的骨盆緊緊束起來,慢慢努力回復產前的小骨盆(是說我的骨盆應該原本就不小啦,我是大屁股),大肚婆生完要來減肥了~
IMG_3467.JPG
還有年年衣,跟母奶手工香皂唷~~~

我跟Alex真的很感激大家對年年的愛心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噁心的話說不出來啦~) 

 

怎麼我的小事記還是寫著麼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