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Alex早早回家,迫不急待把他在媽寶版上查到的玩具資訊給我看。聽說費雪小海馬(Fisher Price Ocean seahorse)哄睡功力一流(每個寶寶喜好不同啦),Alex到Toys r Us查的review評價也很高(148筆reviews 五顆星滿分)。剛好又發現Toys r Us的Fisher Price正在打七折(+送Fisher的尿布),我跟Alex周六一早就很興奮的跑去~還順手買了一直想買的Fisher-Price Rainforest Melodies & Lights Deluxe Gym(485筆reviews 四顆星)。這才覺得,爸媽的錢真的是很好騙呀~又失心瘋了~~IMG_3506.JPG

我跟Alex都覺得小海馬真的滿可愛的~~無辜的眼神看著你,音樂也好聽還有咕嚕的水聲模擬羊水。不過媽寶版上很多媽媽說很想據為己有,因為頗有催眠作用,寶寶不喜歡也無所謂,這感覺還滿好笑的~~不過現在真的都是我抱著一起睡耶~ >.<
IMG_3508.JPG 
按下肚肚就會開始唱歌了,現在沒事都把小海馬放肚肚前唱歌給小年聽

IMG_3510.JPG 
Alex另外買一隻粉紅色的,作為他好友快出生的女兒的禮物~

價格呢價格呢??聽說台灣一隻賣八百不含運,我跟Alex趁Fisher七折購入,一隻(原價13.99)稅後大概10點多美金,價差有大...不過重點是,希望年年會喜歡啦~

IMG_3486.JPG 

IMG_3490.JPG 

我好喜歡這組Play mat(不知道怎麼翻耶,費雪熱帶雨林嗎?上面說會唱歌20分鐘,還有一些聲光效果哄寶寶用的),等年年大點,就可以把他放裡面,讓他自己玩(希望有這麼乖就好~)。但是原價有貴,下不了手~~偏偏七折讓我跟Alex心軟了就.....不小心帶回家了...

toys.jpg 
小玩偶都好可愛呢~~~

價格呢~~七折後大概50美金(稅後),真有點貴參參啦~不過大肚婆已經肖想好久了~~希望年年會喜歡乖乖呆著啦~那就不算白花錢了...

 

心得:寶寶的東西根本都是專攻爸媽來的嘛~~~大肚婆得看緊荷包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