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祝大家聖誕快樂似乎有點晚了~不過還是來得急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喔!!09_12_ 976.jpg

今年的聖誕節,我跟Alex想到要帶Derrick出門是件工程浩大的事,所以我們除了到朋友家吃飯聚聚玩交換禮物(還打了一下麻將說...不過我只能看別人打啦)之外,哪都沒去~乖乖待在家陪Derrick。

Derrick 044.jpg 

不過聖誕節前後是shopping的好機會,Alex為了Derrick敗了一台新的Canon數位單眼相機,就是為了幫寶貝兒子留下可愛的照片,價格非常漂亮,大概是原價打五折吧!
Derrick 496.jpg 

到手後,瘋狂爸Alex狂拍照,還直嚷嚷"應該早點買的",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比他之前的相機要美、清楚多了~
09_12_ 1020.jpg 

今年是Derrick人生的第一個聖誕跟新年~也是我跟Alex正式升級成為"一家三口"的年喔~感覺好特別好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