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愛把手手塞進自己嘴巴裡已經有一陣子了,每次都啃得像是吃雞腿一樣,還會發出"嘖嘖嘖"的聲音~他現在的人生目標應該就是希望把拳頭整個塞進去吧!10_01_ 181.jpg 

不過因為頭頂的脂漏性皮膚炎會癢,Derrick常常用他的小手在臉上跟頭上亂抓,不知輕重的亂抓結果就是小臉跟頭頂常掛彩。爸爸跟媽媽決定幫他帶手套,所以Derrick最常啃的其實是手套而不是自己的小手手。難得手手放風的時候,他就啃得更起興了~

10_01_ 169.jpg 

Derrick喝奶的變化也很大,有時胃口好一餐喝到一百八,有時不太餓,九十就飽。因為目前是擠奶出來瓶餵Derrick,不想浪費珍貴的母奶,每次我都頭大不曉得餵多少才好。

10_01_ 174.jpg 

雖然有時他的食量低到媽媽我很擔心,不過目前的Derrick看來是白白又胖胖,渾身軟綿的肉肉,每次抱著睡覺都覺得好"蘇湖"喔~~~

10_01_ 037.jpg 
細嫩的皮膚、粗壯的大腿,是媽媽的最愛~

10_01_ 067.jpg 
看我像不像健健美先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