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聖地牙哥的天氣好到不像話,路上已經可以看到辣妹穿得清涼了。不能浪費此等好天氣~所以週末兩天我跟Alex帶Derrick到Balboa Park曬太陽去了。 10_012.jpg

Derrick躺在布舖著的草地上~兩隻小腳不停的往上踹,手手也沒閒著,猛往嘴裡塞。大概是第一次這樣躺在軟軟的草地上吧,Derrick顯得很興奮,不停的笑,開心極了~一個人很怡然自得的躺著吃手手、翹腳腳、看路人,一點都不想理我們~

10_016.jpg

 

我跟Alex則是在旁邊忙著幫Derrick照相,小少爺心情大好,照了不少可愛的相片~~~

10_011.jpg
 

大概是Derrick自己玩得太開心了,他開始自己左左右右的轉,媽媽我赫然發現~Derrick已經可以很輕鬆的轉半身了...開心的跟專注於玩相機的Alex說,Alex看到也很驚訝...雖然我跟Alex都知道三個月左右的寶寶會轉半身是很正常的,但是看到了還是很興奮。寶寶的成長已經是一點一滴慢慢進行中了,稍一不注意就會錯失了...

10_017.jpg
真"蘇湖"呢~~

10_015.jpg 
忙著當專業攝影師的爸爸~~ 跟Derrick的照片好少喔....

10_014.jpg
媽媽別再親了!我的小臉臉都是你的口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