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已經流行一陣子的羊角帽(還是已經退流行了!?資訊落後~不好意思啦)~覺得實在很可愛,作法又簡單,馬上幫Derrick作一個~~不過媽媽技術不太好,歪歪的,這叫不對稱的可愛吧~(老王賣瓜,誰跟你說可愛了??)10_03_ 1246.jpg

只能說,爸爸媽媽在家太閑,把小孩抓來玩,大人玩得很開心,小人還一副搞不清楚的樣子~

10_03_ 1262.jpg

唉唷~平時爸媽作牛作馬逗你笑陪你玩,有時換你回饋一下嘛~~

10_03_ 1282.jpg

不過~~媽媽我怎麼越看越覺得帶上羊角帽的Derrick好像女生呀!?

難怪被媽媽教室的日本媽媽誤以為是小女生嘞~~~ >''<

10_03_ 1236.jpg

創作者介紹

My sweet baby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syonozawa
  • 好可愛好可愛的Baby喔~~
  • 謝謝! ^^

    mysweetbaby 於 2010/03/22 07:05 回覆

  • 李梅
  • 這個羊角帽是用毛巾做的嗎?(原來它有流行過啊!我還真是跟不上現在的流行啊!
    我曾經在韓劇裡面看到過,韓國人去公共浴室洗澡以後,頭髮可能還溼溼的,就是戴這個,看起來好可愛喲。

    你的兒子看起來真是聰明可愛。
  • 是用毛巾作的,我也不知有否流行過
    在網路上看到覺得挺可愛的 :D

    謝謝稱讚啦~ ^.^

    mysweetbaby 於 2010/04/05 02:05 回覆

  • sevenluck
  • 好秀氣 又無辜的表情 難怪會被認為是美眉
  • 哈哈,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

    mysweetbaby 於 2010/04/15 05: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