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頓家裡,把客廳的咖啡桌挪走,買張大竹席舖在地毯上,為的都是讓Derrick有更大的空間,有更多地方可以練習趴著、翻身,也是準備哪天他就會爬了。Derrick好像很喜歡多出來的空間,最近自己玩玩具、自言自語的次數也多了~~

當初聽說費雪小海馬哄睡功力一流,早早就準備起來,但後來對Derrick一點用都沒(睡覺還是媽媽來比較有用)。不過最近發現Derrick又重新愛上小海馬了。當他自己一個人依依喔喔玩的時候,還滿喜歡小海馬陪伴的,也會盯著它一起玩。

蘇菲長頸鹿是上兩個禮拜才買的,夯很久果然有它的威力在,Derrick一拿到手就愛上(馬上送入口中。。。)它的設計真的不錯,長長的脖子跟四肢讓寶寶很好抓著(再順口咬下去)

 

同場加映:睡前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Derrick

 

爸爸說:怎麼把Derrick穿得像阿婆啦~~~

媽媽說:那是亂七八糟混搭風,你不懂啦~~~ XD

創作者介紹

My sweet baby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wi & Veranda
  • Derrick笑起來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讓Kiwi and Veranda完全無力招架ㄚ~
  • 哈哈~~
    謝謝稱讚啦~~
    原來被電到的不是只有我們呀 呵呵~

    mysweetbaby 於 2010/04/15 05:48 回覆

  • Carolyn
  • 哈哈~~我跟Alex一樣疑惑
    看第一個影片,想說Derrick穿的是裙子嗎?
    很混搭的說!
  • 唉唷~在家就穿隨便點囉 >"<
    晚上天涼了就隨便亂加件衣服
    他睡著了才好脫哪

    mysweetbaby 於 2010/04/15 05: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