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美國兩個禮拜了,努力調整時差中。。。回台一個月,Derrick跟媽媽一起享受了台灣家人跟朋友的愛~~是婆婆努力補養我的身體所以讓母奶營養up up 嗎??Derrick在台灣一個月竟然長了四顆牙ㄟ~~ 我們脫離無齒之徒嚕。。。Taiwan Pic.jpg

這次回去才感受到台灣有多熱鬧!平時親戚們就等著要抱他逗弄他,每個禮拜二公婆教會的朋友到家裡聚會也都特愛逗他抱抱他,還好Derrick是個愛笑個性好的孩子。人事物變化這麼大,雖然還在適應環境,他還是可以開心對大家笑笑,面對陌生人還是願意給抱抱,讓媽媽真的很驚嘆,我家寶貝真的很棒~~

剛開始擔心的適應問題並不像我想像的嚴重,時差問題約莫一個禮拜,Derrick就可以晚上八九點睡,早上七八點起床,比在美國還準時。。。

只是在飛回台灣的班機上,登機時間恰是Derrick的睡覺時間,飛機起飛後又是連串的餐點、免稅商品...聲音、燈光讓Derrick睡不著,吵吵鬧鬧了兩個小時,之後燈光轉暗,Derrick才沉沉睡去~
回來的班機時間又是Derrick的睡覺時間,這次他大概習慣了吧~~一起飛我就趕緊餵奶,他馬上睡著,之後機上怎麼吵,看他哀了幾聲,我餵餵奶,他就一路睡了十一個小時,醒來時也乖乖不吵,讓媽媽有時間填報關單,寶貝真是謝謝你呀~~ 
只是Derrick不喜歡機上的掛籃,一放下就醒,所以這趟回台之旅,我幾乎是一直抱著,只有回美國時他有乖乖躺一下 。 媽媽好累呀,寶貝。。。

不曉得是寶寶長大了或是這次回去刺激太大呢?總覺得在台灣的一個月,他變大、變得很靈敏,一雙眼睛積哩咕嚕不停的觀察人。照Derrick阿祖說的,這個孩子好"熟"呀~~  媽媽決定回來後要比之前更常帶Derrick出去與人接觸了~~

2010-0515.jpg

一個月感覺很久,但也是好多久未謀面的朋友約不到可以相見的時間,實在是帶著寶寶,媽媽我行動不便呀。好多朋友、好多話、卻沒時間說....只能期待下一次回去了。。。

想念台灣的家人跟朋友~~剛回來美國時還調整不過來,再加上時差,讓我落寞了好幾天。不過看到Alex臉上的笑容,抱著Derrick滿足的樣子,Derrick也開心的好像了解爸比從電腦走出來了~還是覺得,有他們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無論那是在台灣還是美國。這次回去我的體驗好深哪~~~

 

 

 

太多照片放不完....請看相簿吧!! Alex定時更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