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跟Alex買了San Diego Zoo的年票準備帶Derrick好好逛逛。買年票的好處就是一年內只要去超過兩次,就超過價值了,而且會送兩張guest pass免費帶親友進去。這樣平時我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帶Derrick晃,假日Alex也可以陪我們去,多去多賺~暑假加上週末,zoo裡的人潮多到可怕,小孩像是傾巢而出一樣,隨便撞都會是一個,不過Derrick看到這麼多人,好像很興奮,應該是他已經了解爸媽帶他"出去玩"了。10_064.jpg

帶上婆婆在台灣買的Combi背巾,讓Derrick面朝外的看,已經該是他午睡時間了,Derrick精神還是超好!見到人,還不停的笑~擺出可愛的姿勢~~
10_06 950.jpg 
可愛的表情+動作

10_06 990.jpg 
跟爸爸開心的合照

10_06 968.jpg 
父子時間,不過Derrick才不鳥爸爸,眼睛不知道看哪去了~

10_065.jpg
今天發現,Derrick越來越調皮了,表情真多

10_06 1193.jpg
終於~~他累了,放進推車馬上就睡著了

10_06 1228.jpg
睡了一個多小時,剛醒的他,一副疑惑的樣子~

10_066.jpg
過不久他的精神就來了,只是晚了,該回家囉~~
這就是我的寶貝兒子,現在的他,只要是被爸爸抱著,就會對跟在後面的我擠眉弄眼,不停的笑不停的玩~~他呀~真的長大好多喔!
10_067.jpg
這就是我們簡單的家庭一日遊~

10_06 1310.jpg
回家的車上,媽媽繼續照

10_06 1340.jpg
還是給媽媽一個好燦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