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家出遊去,跑到距離車程一個小時的Julian去吃蘋果派。媽媽不是特愛蘋果派的味道,只是聽說Julian的蘋果派很有名,既然到了哪有不嘗一下的道理呢,而且天氣好熱好熱,就順便找個地方躲太陽也餵Derrick吃飯吧~10_07.jpg

現在出門都會幫Derrick帶便當,而且在外面吃效果還比較好,因為Derrick會顧著看外面的世界,沒時間抵抗媽媽一口一口送進口的食物。

10_07 033.jpg

Derrick愛吃媽媽幫他買的米餅,通常在餐與餐之間,我會讓他吃一點米餅。剛開始他還拿不好,現在是越來越好了

10_07 037.jpg

Derrick最愛這樣坐了(好像在練瑜珈喔),每次阿多仔看到他這樣坐都會對他笑,或是走過來跟他說"真是太舒服囉"。

10_07 064.jpg

天氣真的好熱,不帶頂帽子防曬真是不行!不過~~他戴的帽子是3T-4T的耶~~Derrick戴起來也是剛剛好阿,會不會太誇張~~我越來越覺得童裝真是騙很大呀~~~~~

10_07 029.jpg

講了這麼多,放一下Julian的照片吧~~不過我們也沒照幾張,主要都在照Derrick >"<

10_07 044.jpg

聽說這家是最有名的,不過Alex跟我對蘋果派真的是還好而已~~我們比較愛他放在上面的冰淇淋啦(請不要誤以為那是賣童裝的,那真的是賣蘋果派的)

 

不知道各位看倌看到現在有發現一件事嗎?那就是~~~Derrick變單眼皮了~~~~這讓Alex有點煩惱呀。現在他可是時單時雙~~很睏的時候,雙眼皮才會很深,但有時單眼皮就跑出來了。有時還會一眼單一眼雙,真是太厲害了~~

10_07 059.jpg

Derrick說:我也很煩惱呀~~~~~怎麼會這樣哪!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