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10/2生日(嘿嘿~都過兩個禮拜了,現在才來紀錄),當天邀請許多好友到家裡幫他慶生(也順便當是house warming party)。 新家都還沒整理好就準備辦party迎接客人,朋友都說我們太有勇氣了!我跟Alex可是使盡全力整理、花盡心思佈置,搞到早上我三點才睡,Alex五點才睡~不過爸媽算是很努力幫他過了人生第一個生日party~親愛的小寶貝,你一歲了耶~~爸爸媽媽千言萬語說不出,只希望希望,你一直都這麼開開心心的~10_10_ 139.jpg 

10_10_ 162.jpg
環繞在一堆禮物的感覺很開心喔?

DSC_0852.JPG
寶貝~看鏡頭喔~

10_10_ 160.jpg
這是Alex特地用來放Derrick的投影片、照片、以及後來充當禮物桌

10_10_ 152.jpg

真是史上最悲情的壽星了~~~ Derrick不願意戴上媽媽幫他準備的生日帽,不停的抓,試圖想把它抓下來~眼角的一顆淚掛得真是剛好,真是太會演了喔~

derrick bday pics.jpg

才沒這麼悲情呢~ 開心的嘞~ Derrick現在很會眨眼逗笑大人~ 

蛋糕來嚕~一起來吹蠟燭吧!只是壽星不能吃啦  >"< 

derrick bday pics3.jpg 

Derrick午睡並沒睡好,幫他慶生時不是精神最好的時候,反倒是客人幾乎散盡了,少爺精神就來了,在家四處爬~

derrick bday pics1.jpg 

這是Derrick的新朋友:維尼熊

10_10_ 218.jpg 

 

媽媽的感言? ㄟ~就是~~ 好累又好開心喔...寶貝一歲了~,我的小情人~真是無法相信~

爸爸比較感性,說比較多,作了一本相簿書,打算每年作一本當紀念,請看

創作者介紹

My sweet baby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arolyn
  • 喔~我的天兒呀!!!
    這個小帥哥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一歲,
    時間過的好快,搬了新家還辦party真是辛苦妳們了,
    這些文章、照片等Derrick長大了再看,
    一定也會覺得很開心有這麼用心的阿爸阿母給他紀錄了這些!!
  • 哈哈 希望他會感恩哪~
    是說我跟Alex有時自己回去看看舊文章都還滿有感覺的...

    mysweetbaby 於 2010/11/11 15:54 回覆

  • 友友媽
  • Derrick真是個愛笑的男孩,相簿裡的每一張照片都笑得好開心啊!這是不是遺傳了媽媽啊?
    一歲了,越來越有小朋友的樣子了喔!祝Derrick生日快樂。
  • 哈哈~他比媽媽愛笑多了....
    謝謝啦!

    mysweetbaby 於 2010/11/11 15:55 回覆

  • 純慧
  • Happy Birthday to Derrick!!! 有點變瘦了唷~~~ 要再努力吃回來喔!!!!
  • 謝謝啦~~

    mysweetbaby 於 2010/11/11 15:55 回覆

  • oaoae~
  • DERRICK 生日快樂~雖然晚大半個月啦~~
    媽媽太晚po文 讓阿姨太晚回ㄋ...呵呵~
    DERRICK有大寶寶的感覺囉...看看何時可以在讓三隻湊在一起玩ㄋ~我跟cheery好好存錢,帶寶寶去你們新家玩~
  • 好呀好呀~~ 好歡迎你們哪!

    mysweetbaby 於 2010/11/11 15:56 回覆

  • Cherry
  • Happy Birthday to Derrick~
    遲來的祝福真是不好意思!
    Derrick頭髮留長之後整個都不一樣,
    真的已經開始脫離嬰兒的感覺了!
    祝福Derrick一直都健健康康,每天都很開心!
  • 謝謝啦 :D

    mysweetbaby 於 2010/11/11 15: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