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Derrick四個多月時因為Cradle Cap導致頭頂上的毛髮自行脫落外,Alex跟我從沒替Derrick剪過頭髮,但隨著萇毛的他洗頭越來越難洗,我們決定要幫他剪頭髮了,下場就是...小瓜呆出現了...10_10_ 2112.jpg 

10_10_ 2110.jpg

原本Alex只想要剪後面跟旁邊就好,但是媽媽堅持前面也剪短一點啦(比較好洗頭呀!) 所以我一把搶過剪刀自己來,就變成.....一齒一齒的了~~~~  >"<  真害~~

10_10_ 2024.jpg

Alex堅持他旁邊、前面剪得比我的好很多(我承認嘛~ ),還一直喃喃自語:糟糕了糟糕了,我的小帥哥沒了,這怎麼把妹呀~~~~  一邊罵我:早跟你說不要剪前面啦!!! 

10_10_ 2010.jpg

現在媽媽的小帥哥變媽媽的小呆瓜了~~~泣~(還不都是你自己害的!)

haircut1.jpg

看一下剪髮前跟剪髮後吧!左邊是鄭伊健、右邊是路人啦~~

haircut.jpg 

往事只能回味了~~ 看看之前的帥哥Derrick,笑的多開心呀~~

10_10_ 2094.jpg 

現在只能自己生悶氣啦~~~ (寶貝,媽媽對不起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