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多,Derrick總會醒來,爬過連接的小床來找我,我總是一把抱過他,將他塞進暖呼呼的被窩裡、摟著他,讓Derrick像袋鼠寶寶一樣吸允著媽媽的ㄋㄟㄋㄟ。他會享受的閉上眼睛,小腳兒不停在我的大腿上磨蹭或踹踢,胖嘟嘟的小手緊抓著我的臂膀撫摸著,喝完一邊還有一邊。飽咚咚的他,伸個懶腰,轉個身離開媽媽懷裡又撲上小床上軟綿綿的枕頭繼續睡。我臉上帶著微笑,看著嘟著小嘴一副滿足不已的他,輕輕幫他蓋上小被(雖然不一會肯定又被他踢走),繼續我的回籠覺。這是我跟他的親密時光,我最親愛的小情人的親密時光~~10_10_ 213.JPG

 尤其現在天氣轉涼,我的小情人暖呼呼的像顆小肉球一樣,抱起來真是舒適不已ㄚ~

10_10_ 308.JPG

雖然Derrick已經一歲了,也是到可以戒母奶的時候了,但是我只能說目前正是我餵母奶以來最舒服的一段時間了,餵奶再也不像是責任義務般的填飽寶寶,而是母子之間的天倫樂~那種無法取代的親密感實在令我很捨不得就這麼斷了母奶ㄚ~~

10_10_ 110.JPG

剛開始的母奶之路走得真是崎嶇不已。水泡、流血是走了又來,Derrick的草莓母奶都不知道喝了幾瓶,後來念珠菌感染又是痛上加痛,我的月子活生生的就是在淚水裡度過。醫院的lactation consultant 跟我說 Derrick 天生的強力吸力(我想臭小鬼是使用蠻力吧) 讓我不停的受傷,無法可治。consultant幫我申請醫院用的電動吸奶器,就這樣當了七個月的電動母牛,七個月之後才開始能夠逐漸親餵~ 後來又莫名其妙的得了乳腺炎,全身疼痛寒冷止不住的顫抖,就這樣又倒下一次。前六個月,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有時想到,還會自覺心酸不已~ 就是因為餵得這麼辛苦,我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就跟Alex說,若是母奶真能餵成功,Derrick要喝多久就讓他喝! 沒想到,竟然讓我撐過了一年,以前咬牙辛苦心酸的工作,現在變成是我倆最甜蜜的時光了....(甜蜜到~Alex好羨慕也好想餵...... 哈哈~  :P)

10_10_ 074.JPG
媽媽~~ 我要喝ㄋ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