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5.JPG
自中秋後,狂飆炙熱的氣溫就由8、90漸降溫到最近的70多。挺舒服的天氣~~Derrick下午的午睡也都因為變涼睡得好。

IMG_6612.JPG

只是溫差大,很麻煩。Derrick晚上睡覺還得開電風扇吹,到我跟Alex上床時變涼就把風扇關了

IMG_6614.JPG

睡至凌晨氣溫變得更低,通常早上還得套件外套,到中午,太陽又會一下子轟的跑出來,好熱。都不知該怎麼幫小孩穿衣服了ㄟ~

IMG_6622.JPG

大概溫差變化大,Derrick上禮拜五微微流鼻涕,下午午睡前讓他喝點母奶睡覺,希望會變好,但是果然是想太多,別把母奶當神丹。

IMG_6621.JPG

晚上早點趕他上床睡,生病很耗費體力吧,一下就睡著了,但是睡不穩沒多久又醒來哭著找我。

IMG_6623.JPG

到我跟Alex上床時,他發燒了,又哭著醒來,我讓他吃點退燒藥,又再昏昏睡著。

IMG_6626.JPG

睡到半夜,隱隱覺得他流了好多汗,頭髮都濕了,整夜都是哭哭睡睡,在我身邊滾不停的情況。

IMG_6611.JPG  

到凌晨再摸他,燒已退,感覺他也睡得好一點了。

IMG_6637.JPG

只是早上起床還是大鬧,我真是無力顧他了,罵了他幾聲。Alex見狀趕緊接手照顧他,帶他下樓吃早餐,看ABC兒歌,讓我繼續睡。

IMG_6644.JPG

果然鼻涕不流了,吃得也多一點了。不知是否母奶寶寶的恢復力真的快,竟然就好了。只是輪到媽媽我生病了,哈哈,感冒過到我這來了。

IMG_6654.JPG

天涼,多加件衣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