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04_ 016

比起之前的任何一個階段,兩歲半的Derrick是我覺得最輕鬆的時候了。現在的他,懂得玩完玩具要收好,吃飯自己吃,睡覺自己睡,坐車自己爬上carseat &自己下車,媽媽煮飯的時候自己找東西玩。很多時候解釋事情也不曉得他到底是懂不懂,但至少他懂得讓媽媽"商量"一下,做完A媽媽待會就帶你去B唷...... 

12_04_ 120

更讓我慶幸的是,Derrick是一個在家待得住的小孩。玩小車車、拼圖、黏土、看看巧虎 & 媽媽唸書陪玩,Derrick可以在家跟我待一天不出門。有次我們兩就窩在被單裡唱歌、玩手指數數還有枕頭仗,一玩就是半個多小時。要認真跟他玩起來,時間一下過得好快。

 12_04_ 117

Derrick也是話多的小孩,會自言自語演模擬劇。尤其愛唱歌。興致一來,一個人可以六七首歌接著一直唱,唱完還不忘給自己拍手。常常是晚上睡覺時,自己躺在床上唱半個多小時還不停,開個人演唱會,讓我跟Alex笑得不行。

12_04_ 132

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很愛說"I Love You"的小孩。睡醒第一句就是"寶貝 I Love You",讓我跟Alex也暖暖的回他"寶貝 I Love You!!"

12_04_ 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