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_02_ 043                          被我擱置許久的部落隔,最近才重新打起精神繼續下去,到底我在忙什麼呀?

12_02_ 068
二月時候,頭髮還沒被我剪掉,怎麼看起來連比較圓潤呢? 

首先就是去十二月Alex博士畢業了!再來就是二月Alex上工去了!!接下來的兩個月Alex更忙了!!!結果就是....媽媽我的日子就翻天了.....

以前我們只有一台車,Alex出門後,我跟Derrick就是在家過大眼瞪小眼的生活,哪都去不了~~ 自一月底Alex確定工作後,我們隨即再購入第二台車。新的小房車作為Alex上班的代步工具,而為著小少爺的舒適,原本的休旅車當然就變成Derrick的專用車了!  以前要走三十分鐘才能到的Playground,瞬間十分鐘就能到還不必走得滿頭大汗,感覺真的很不同。

12_03_ 014
三月又被媽媽剪成小呆瓜了 

但因為Alex工作之後變得更加忙碌,每天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就算了,有時週末兩天還需要一天到實驗室加班(最近變成兩天都要去!-_-)。以前買菜都是全家一台車,趁著週末一起出去,現在有第二台車了,都是我帶著Derrick自己去買。以前可以我專顧著屁股長蟲不肯乖乖坐在購物車上的Derrick,Alex負責去買菜,現在是我一人身兼二職,買菜如臨大敵,得好好規劃、觀察一下當天小少爺心情好否,配合度高嗎....?

再來是,以前Alex都是六點多回家,回家後還可以煮菜,吃完飯還可以幫我收拾洗碗盤。但現在他能八點前回家都算早,吃完飯後洗個澡又回到房間去繼續努力一直到半夜。我得負責一邊煮晚餐一邊陪Derrick,餵完孩子稍稍收拾一下後,馬上帶Derrick洗澡、唸床前書或是玩一下玩具,就得趕他上床睡覺,等他真的睡著不再找任何理由煩媽媽的時候,通常都快十點了。下樓來,繼續去把碗盤洗洗,擦拭整理廚房,等到可以上床休息大概也都十二點了。(最近這陣子Alex終於可以七點半前回家,吃完飯還可以幫我洗個碗或是洗小孩,感覺好...多了)

12_03_ 043
專心的看著什麼呢?

日子過得好忙碌,也是還好Derrick長大很多啦,雖然開始會堅持己見,故意跟媽媽唱反調,但是不像以前黏踢踢讓我啥事都做不了,某方面來說他比以前要懂事很多很多,在少了Alex這一個大幫手下,我也算是另類的多了一個小幫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