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早就知道一歲的小鬼正是進入亂丟東西的年紀,舉凡可丟的(玩具)或不可丟的(手機),只要在他手裡,下場都一樣(空中翻滾兩圈掉到地上);也做好心理建設,Derrick亂丟食物是很正常的,因為他正在學習嘛~ 但是,等到真的遇到了~就又另一回事了!10_10_ 044.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凌晨六點多,Derrick總會醒來,爬過連接的小床來找我,我總是一把抱過他,將他塞進暖呼呼的被窩裡、摟著他,讓Derrick像袋鼠寶寶一樣吸允著媽媽的ㄋㄟㄋㄟ。他會享受的閉上眼睛,小腳兒不停在我的大腿上磨蹭或踹踢,胖嘟嘟的小手緊抓著我的臂膀撫摸著,喝完一邊還有一邊。飽咚咚的他,伸個懶腰,轉個身離開媽媽懷裡又撲上小床上軟綿綿的枕頭繼續睡。我臉上帶著微笑,看著嘟著小嘴一副滿足不已的他,輕輕幫他蓋上小被(雖然不一會肯定又被他踢走),繼續我的回籠覺。這是我跟他的親密時光,我最親愛的小情人的親密時光~~10_10_ 213.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距離上次紀錄已經三個月了,真糟真糟~自Derrick 一歲之後,總會覺得他長大很多,越來越有"人性"了~媽媽不趕快來記錄一下,會忘記耶...10_10_ 1919.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除了Derrick四個多月時因為Cradle Cap導致頭頂上的毛髮自行脫落外,Alex跟我從沒替Derrick剪過頭髮,但隨著萇毛的他洗頭越來越難洗,我們決定要幫他剪頭髮了,下場就是...小瓜呆出現了...10_10_ 2112.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rrick10/2生日(嘿嘿~都過兩個禮拜了,現在才來紀錄),當天邀請許多好友到家裡幫他慶生(也順便當是house warming party)。 新家都還沒整理好就準備辦party迎接客人,朋友都說我們太有勇氣了!我跟Alex可是使盡全力整理、花盡心思佈置,搞到早上我三點才睡,Alex五點才睡~不過爸媽算是很努力幫他過了人生第一個生日party~親愛的小寶貝,你一歲了耶~~爸爸媽媽千言萬語說不出,只希望希望,你一直都這麼開開心心的~10_10_ 139.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新文章,趕緊來掃一掃蜘蛛網唄~ 這陣子一堆大小雜事忙到Alex跟我昏頭轉向,之前忙著打包搬家,現在忙著拆箱歸位。不過看著堆積的紙箱越來越少,屋內越來越有家的fu,好開心喔~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_07 1159.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三天,我們在Santa Barbara待了 一天。它的Downtown跟San Diego感覺差好多,好逛很多的感覺~CM_1_m.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久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 趁著有可能是Alex最後一次暑假(Alex預計今年冬天畢業,順利與否還未知)+老闆不在家(老闆開車到阿拉斯加去玩了、佩服佩服!)+慶祝媽媽生日(7/26出發,剛好是生日隔天,反正就是要玩就對了,有關沒關的理由全給他兜在一起啦),我們在2010的夏天全家第一次出遊了~~trip.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記得去年的生日,我還挺著大肚肚在DisneyLand四處趴趴走,雖然走得腰酸背疼差點腿殘回不到停車場,但是很開心。今年,把鼻還是很貼心的,偷偷的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生日。10_07 970.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