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rrick差三天就滿六個月的上禮拜二晚上,媽媽急著幫Derrick展開副食之旅,所以餵了他 Gerber Rice Cereal。Derrick不是很愛,才幾口就不要了,沒想到餵完後幾個小時,Derrick下巴開始紅紅的,還出了一些小疹。當時還以為是Alex抱著Derrick時,磨擦Alex的衣服來的。但是隔天早上,小疹不但沒消,還擴散一大片到臉頰去,才想~不會是對Rice Cereal過敏吧10_04_ 220.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週末的San Diego天氣很好,一家三口到La Jolla看海豹曬太陽去。只不過~之前陰雨綿綿、冷鋒颼颼都沒事,天氣這麼好,媽媽卻生病了~0320 LaJolla.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手握小手~Derrick快睡著時,總是會有一段"掙扎期",手手會亂揮,有時候還會打到自己,所以一手抱他,我另一手就握著他揮舞的小手,有時他就這樣睡著了~還一直握著、緊緊的10_03_ 1824.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已經流行一陣子的羊角帽(還是已經退流行了!?資訊落後~不好意思啦)~覺得實在很可愛,作法又簡單,馬上幫Derrick作一個~~不過媽媽技術不太好,歪歪的,這叫不對稱的可愛吧~(老王賣瓜,誰跟你說可愛了??)10_03_ 1246.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an Diego上禮拜的天氣,雖然有太陽但是有風,感覺有點涼~但還是要每天帶寶貝出去逛逛~這些照片大概是兩禮拜前照的,看起來真是可愛又可口呀... 10_021.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若是跟我一樣待在San Diego的媽媽,剛好有時間跟有興趣,可以去上上看這兩堂課,重點是這是完全免費的喔!一堂是Baby Sign Language,教你一些如何跟寶寶溝通的簡單手勢,至於Outdoor Class 顧名思義就是帶著寶寶到大自然上課囉!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話題是太早了點!!!至少對我目前是不可能。但因為我是個很喜歡沒事亂亂想的人,所以生Baby#2的念頭在懷孕時就持續到現在還在想。我調查過媽媽教室裡的幾個媽媽,十個中有八個回答"會呀,一、兩年之後就會準備了吧"(其實,我自己也被幾個媽媽調查過~所以這算是個很普遍的家庭問題吧~)。我自己對生Baby#2有一些想法,基本上是傾向想在兩三年後準備再拼一個,但是我跟Alex在這議題上目前無法作出相同一致的決定,但是我尊重也贊成他的想法。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rrick已經五個月又一天了~~兩個禮拜前,他就成功翻身了,不過常常被他另一隻手卡住,經過這陣子的練習,他越來越熟練,手手也比較不會被卡住了~~現在身手快得常常我只是轉身拿個東西,他就已經翻身笑咪咪的盯著我瞧了~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著Derrick越大,錢就越花越多~唉~ 由於現在坐的Infant Car seat 最多只到22磅,Derrick已經17磅了,我跟Alex擔心可能過不久就會超重了...趁著之前BabiesRUs針對Graco My Ride有特價,我們手上有八折的coupon 再加上Alex有老闆送我們150的Gift Card,就下手買了~10_02_ 046.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rrick以前只會把拳頭努力塞呀塞的塞進嘴巴,但是最近開始懂得吸大拇指囉~~10_02_ 296.jpg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