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年年已經滿十四週囉!目前已經到醫院作過兩次檢查了,第一次檢查的目的是確認懷孕(當時是7W2D)、作些基本的身體檢查(像是子宮頸檢查與骨盆的寬度)以及約診之後的產檢時間。當midwife用陰道超音波幫我檢查時,只見monitor上顯示一個空洞的黑洞,我還呆呆的以為那一個黑洞就是年年呢!後來midwife認真的跟年年把拔討論年年的位置以及指出年年心跳,我才知道,原來年年只是附著在黑洞旁的小點點呀!這麼小呀!

09-0216_4.jpg 

第二次就是產檢啦!在間隔上次檢查大約一個月之後,我跟年年把拔一起到醫院去,這次midwife就用腹部超音波幫我找年年。當monitor上顯示一個小身影的時候,我好驚訝才一個月的時間,年年長這麼多了!看到小年年不停在馬麻肚肚裡踢呀踢的、小手手亂摸的樣子,我跟把拔都超high的。midwife看了一下就說,喔~他在在轉身唷,呀~他在吸手指耶!我跟把拔不禁都笑出來了,原來年年真的像把拔平時形容的,是一個活潑好動又調皮的小可愛耶~~~(年年頭下腳上喔)

09-0327_3.jpg 

其實從結婚前,我跟年年把拔就一直幻想年年的出現,雖然不知道我家年年會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但我們總會幻想他跟我們會有怎樣可愛的對話跟惹出怎樣的麻煩來。
所以曉得懷孕的那一天晚上,心理的情緒就很複雜,一方面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年年真的來了,另一方面是似乎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小年年了,但是....這一切畢竟都是我們自己想像的呀!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

不過年年把拔是一個很棒的人,他會不停跟我溝通,是他平穩的情緒讓我的焦慮停止,而且把拔總是很厲害的會編出一些年年可愛的言行轉移我的注意力,再加上婆婆在電話裡會不停的開導我:父母親都是學習來的,沒有天生的父母的。
這才讓我吞了一顆十全安定丸!是呀,我可愛的年年,把拔馬麻決定要好好的學習如何當年年的好父母唷,過程中勢必會有些衝突,但是請相信我們,把拔跟馬馬真的很愛你唷!
請你多多互相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