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Alex都愛動物,差別在於他愛貓,我愛狗。他可以大學的時候到店裡買一碗魚皮湯,過著貓吃魚皮、他喝湯的日子;也可以耐心的一滴一滴的把牛奶滴在他的指頭上,餵著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至於我,向來不喜歡貓的自以為高貴,比較喜歡狗那種"人人好"、"呆理呆氣"的氣質。大學的時候在狹窄的租屋處養了兩隻流浪狗,四年來的打工收入全都貢獻給她們了.....

雖然我跟Alex都很想養(我們已經商量好了,一隻狗一隻貓,很公平啦!),但是目前的處境都讓我們不得不打消念頭。不過我們都有共識在將來的生活穩定之後,一定要為年年添一隻狗狗或貓貓來當年年的手下啦...

所以當Alex的室友兩年前決定養紅貴賓的時候,Alex超開心的~~~(我當時還沒到美國ㄋ..)有免費狗狗可以玩啦!!(雖然不是貓,有比沒有好啦)哈哈

IMG_2669.JPG 
大家好,我叫多多,已經一歲多囉...p.s也可以叫我大便多啦(因為她超愛大便的)

IMG_2660.JPG 

IMG_2664.JPG 
我來美國之後,我們一起帶多多到dog beach玩

IMG_0132.JPG 
這是momo,室友的朋友養的,借住幾天而已,很可愛很愛撒嬌,不過規矩不太好

IMG_0130.JPG 
Alex的新寵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