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壁鄰居養的貓會跑到我們家,Alex又愛貓,所以自己跑去買飼料,每天都放點在後院餵她吃,結果.....她每天都來,還把我們家當她家撒野。Alex幫她取了一個台灣名字:花花(人家本名是kitty啦!)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飼料很好吃再加上花花的宣傳,竟然來了一些不速之客了 。

IMG_2748.JPG 
花老大很自由的~~來去自如~

IMG_2749.JPG 
花老大很有個性的,才不會因為你給她食物就讓你摸她,我可被她兇過耶!

IMG_2744.JPG 
雖然花老大脾氣不好,可是她知道出來混還是要還啦!所以有事沒事就會在我們家門口留下剩下"半隻"的老鼠讓我們"享用"(每次都是Alex負責去把她的"好意"給清理掉,我們家前的草皮都快變成她的"寵物墳場"了)

IMG_2751_2.JPG  
花老大吃飽拍拍屁股要走人了,趕下一攤去!

除了花花曾經帶來的其他夥伴(小花花、大黑。地位是:小花花怕花花,花花怕大黑,大黑怕我們,不過我們怕花花),我們家還曾經來一隻小暹羅,門一開她自己就進來了,趕她出去還不肯呢。Alex跟我很想養(小暹羅比花花脾氣好多了,會撒嬌呢~而且看來是附近動物中途之家的),不過礙於目前的情況,還是狠心把她丟出去了。

除了幾隻貓來來去去的(還有鄰居家的兩隻笨狗),有一天晚上Alex正專心的在客廳準備明天的presentation,眼角瞄到有黑影晃動,還以為後門紗窗沒關,花花又來撒野了,結果一瞧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小浣熊....... 跑進來了。不過一下子就被Alex嚇跑出去了。

IMG_2716_2.JPG  
抓到你了~~可愛的浣熊小偷~~

IMG_2721_2.JPG 
吃完了一盆換另一盆,雖然很暗,但是照片中可以看到兩隻浣熊的身影

原本只有一隻小浣熊會固定來我家當食客,不過隔了幾個禮拜,另一隻也來了。而且吃完之後就會爬到屋頂去(會聽到他們在上面的聲音,根據鄰居的說法,他們會到上面大便,髒鬼~~)。一但她們聽到我們把飼料盆裝滿的聲音之後,又會爬下來繼續吃....。由於有其他動物的出現,最近她們出現的次數由一個禮拜六次變成一個禮拜三次吧!

其他動物是什麼呢??請看照片!

IMG_2705_2.JPG  

IMG_2707_2.JPG 

很可惜,照片無法看清楚它的面孔(不過我們現場看也看不到它的臉呀,太黑了!只看的清楚兩條白白的)Alex說那是臭鼬,什麼~~~~會放臭屁的臭鼬耶!所以我們最怕他了(浣熊只要靠太近就會跑掉),它在進食的時候,我們不敢靠的太近,免得它生氣留下一駝臭屁熏死給我們。

我跟Alex曾經討論過,浣熊會跟臭鼬遇上嗎?那會打架嗎?誰會贏呢?不過Alex覺得結果應該會是臭鼬留下臭屁快跑,浣熊也受不了臭屁快溜,倒楣的就是我們了~~~哪都去不了,被臭死....

不過我們的這一個疑惑最近被解開了,因為前幾天晚上我們發現浣熊跟臭鼬都來了,各佔住一個飼料盆猛吃,看都不看對方一眼,和平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