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是大肚婆的生日,Alex兩個禮拜前就說要帶我出去玩,想來想去,決定到迪士尼去,因為當天壽星免費,我們可以省下一半的入場費喔~IMG_3152.JPG

7/24早上上完妊娠糖尿的課,中午Alex就先回實驗室處理一些東西,我在家努力戳手指驗血糖。下午的時候,就開始收拾要帶去的行李。還好有前室友在LA,租的房子還有一間房可以讓我們借住兩晚,只是需要帶自己的枕頭。包袱款款之後,感覺好像要出去住一個禮拜喔~~一個塞滿的登機箱,兩顆枕頭(孕婦需要兩顆..),還帶了一堆食物(為了大肚婆的特殊需要...)跟水。為了不想遇到塞車,我們遲至八點才出發,一路順暢,十點半就到室友家了。

好久沒跟她們見面了~~室友們說隔天她們也要出去玩,大家聊一聊近況,就各自解散洗澡、回房去了。隔天我睡到十點半,十一點多才出門,反正要在迪士尼呆到晚上十點看煙火的,也不必太早出門,會累昏大肚婆的。

108CANON13.jpg  

108CANON7.jpg

還好那天的太陽公公體恤大肚婆,威力不像平時那麼強(但還是很熱啦~~)。很多的遊戲設施,大肚婆都不能玩。而且熱門的像雲霄飛車,排了好長的隊伍,大肚婆也沒那個體力跟人家一起站一個小時等,所以Alex只能帶我去玩遊園小火車還有旋轉木馬。沒錯!旋轉木馬,那個幾百年都沒坐過,以前看都不看一眼的旋轉木馬~現在竟變成我們的上上之選了。我想年年出生後,我們也只能坐那個了~~(看到好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坐喔,這就是以後我跟Alex的生活吧!)

108CANON6.jpg   

Alex專門帶我去有冷氣吹的遊戲設施,還有到店裡看看人家賣的東西。不過賣的都超貴的,我們也只敢拿起來看看,拍拍照,再放回去。看到好多走在路上的小朋友帶著從爸媽那爭取來的戰利品,我跟Alex很擔心,到時年年會不會也會哭哭鬧鬧要求我們幫他買貴參參的Mickey呢?我們兩個還無聊的研究起路上的推車,跟討論起要幾歲帶年年來迪士尼玩呀?果然~現在的生活重心都不一樣了.....

108CANON8.jpg 

2006年來美國的時候,Alex就帶我來過迪士尼,那時候超喜歡他們的遊行。大概在下午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卡通人物坐在遊行車上,長長的隊伍跟遊客們打招呼。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像小朋友看到偶像了,一直對車上的卡通人物揮手,笑到口水都快止不住流下來了。今年,我很期待,但結果很失望。還是有遊園隊伍,但是規模跟上次差很多,不會是迪士尼也進行預算刪減吧......

108CANON9.jpg 

晚上Alex說要慰勞大肚婆(吃了一天的全麥三明治,快吐了。不過今天喝了diet coke 覺得真是美味),帶我走出迪士尼到外面的餐廳吃肋排。我們一起點了一客肋排+一盤沙拉,Alex還點了一杯ice tea(我不能喝,有咖啡因,雖然是無糖的)。因為大肚婆生日的關係,餐廳送了一個小的聖代(還是不能吃,不過Alex讓我吃了一小小口啦...),結帳的時候發現....waiter只有算了那客肋排的錢,沙拉跟飲料都沒算上去,我跟Alex心理竊喜,快快結帳後盡速離開,不過我們有意思一下給多一點小費啦~~哈哈,好開心的感覺喔...

108CANON10.jpg 

108CANON11.jpg 

吃完晚餐之後,逛一下商店,趕赴晚上show表演的地方。感覺晚上比白天的人潮更多更擠,大家都是特地來看煙火的吧。相機無法拍出夜景的美,還有煙火的絢爛~~一切就紀錄在我跟Alex的心中吧~~~~下次再來的時候,身邊就多了一隻吵吵鬧鬧,哭著要買Mickey的小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