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星期天,公公婆婆到San Diego了。前一天,我跟Alex從早忙到晚上三點才睡,就是希望好好規劃我們的小空間,讓公婆這一段時間在我們這可以住得舒適。IMG_3422.JPG

這張雙人床也是好朋友免費貢獻出來給我們的,當初他們買的應該是不錯的牌子,所以躺起來很舒服,床單、枕頭跟被子都是家裡現有的,弄一弄感覺很像另一個房間喔~~

IMG_3442.JPG 

其實我們就是把客廳用大的窗簾布另外隔出一個空間。這張窗簾布的長度比我們預計的要短,原本是希望可以拉到書櫃位置的,但是公公婆婆看過之後好像很滿意,而且客廳可以有光線進來,感覺也比較好。右邊的四層衣櫃在當初我們剛搬進來的時候,Alex就預計給公婆使用的,所以早早就放那裏了!因此收納空間應該是很足夠的。沙發的角落,堆的可全都是年年的東西呀~~我們家的大明星~
IMG_3444.JPG 

公婆這次帶了四大箱行李過來。他們幫我準備了很多中藥包、食品、乾貨跟一台"啞巴媳婦"用來煮中藥,再加上台灣親戚要給年年跟我們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整整塞滿四大箱。"啞巴媳婦"在大華超市其實買得到,但是牌子不知名,婆婆特地帶不鏽鋼的過來,覺得台灣牌的煮得比較安心跟乾淨。

IMG_3446.JPG 

年年的衣服已經多到爆了,他的衣服算算應該比媽媽我要來得多吧!!

IMG_3449.JPG 

右上方的衣服是Alex阿嬤、台灣的親戚、朋友送的,下方是婆婆到麗嬰房買的紗布系列,像紗布衣、紗布浴巾、紗布手帕...左邊的袋子裡裝的全都是Alice給我的寶寶衣服。
帶來的很多東西都已經收起來了~~公婆星期天下午三點多到家,我們就像上戰場般開始把東西從行李箱搬出來、一一定位好。等到回神過來,大致整理到一個階段的時候,都六點多了~準備出門吃飯去了....

公公婆婆這次到美國,不只是幫我坐月子、看看即將出生的孫子,也是順道到美國探望朋友跟來玩的。他們有很豐富的旅遊經驗,兩人自己在美國旅遊根本不成問題。所以他們呆了幾天,又出發找朋友跟旅遊去了,為期兩個禮拜。出門前,婆婆跟年年交代,要等阿嬤回來唷~~  (年年吸手指說:好~我會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