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San Diego天氣很好,一家三口到La Jolla看海豹曬太陽去。只不過~之前陰雨綿綿、冷鋒颼颼都沒事,天氣這麼好,媽媽卻生病了~0320 LaJolla.jpg

大概我跟Alex的地獄行尚未結束,Derrick晚上睡覺還是每一到兩個小時起來唉唉叫+喝奶的階段,爸爸跟媽媽真的是累到不行~再加上媽媽感冒生病還睡不好,結果就大爆發了~

出門前我跟Alex還在準備出發要帶的哩哩摳摳,已經裝箱坐在car seat裡的Derrick大概嫌無聊開始唉唉叫,媽媽我開始不爽碎碎唸他白天不喝奶,晚上猛喝奶結果讓我跟Alex睡不好的事。

10_03_20 439.jpg
看看我的黑眼圈就是被Derrick養出來的啦~

Derrick好像知道被唸,安靜了一會兒又開始唉唉叫,媽媽還是不爽繼續唸,而且口氣變的更凶了! Derrick安靜了一下後開始委屈的大哭~~

打算走去安撫他的,但是想到昨晚一夜幾乎無眠,我也覺得很委屈呀~把Derrick抱起的時候,忍不住繼續唸他,這下,Derrick不只大哭,還一副驚慌不知所措的樣子。想想平時對他最好的人怎突然變了一個樣,嚇到他了~

10_03_20 095.jpg
媽媽終於回復正常了~玩得很開心呀

Alex在一旁看得很不捨,也就一副很哀怨的表情看著我而不阻止我。因為他知道我快累掛了,得讓我發洩一下~

當天我一直都覺得很罪惡,想想Derrick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作了什麼惹媽媽生氣,突然媽媽就壞掉了一直唸他,他只是表達他的需求吧。。。

只能說,當父母真的很考驗耐性呀!

還有就是,不要以為小寶寶什麼都不懂,他懂的可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