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生日,我還挺著大肚肚在DisneyLand四處趴趴走,雖然走得腰酸背疼差點腿殘回不到停車場,但是很開心。今年,把鼻還是很貼心的,偷偷的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生日。10_07 970.jpg

打從Derrick從我的肚子蹦出來之後,我跟Alex的精神都在他身上了,不管是大節日或是小節日,就一一的pass過去了。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應該也照辦吧~~

星期六白天Alex帶著我跟Derrick四處遊玩,跑到Del Mar海邊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媽媽我還在回途中沉沉睡去,到家時昏沉的腦袋似乎聽到Alex跟我說"阿!今天還得回實驗室分細胞呢,很快,二十分鐘就好"。沒想到,Alex真的很快就回家了,進門時還捧著一個精緻的小蛋糕邊唱生日快樂歌~~

10_07 968.jpg 
Alex自製小卡,上面有我最重要的兩隻寶貝呀
這真是我最最特別的生日了,有Derrick陪伴的生日~

我的生日過得一點都不特別其實還有跡可循,呆呆的媽媽一點都沒發現,但是簡單得很特別。我的蛋糕小小的卻有很多的草莓,像是他們的愛心,掛在我的身上,讓我覺得很溫暖、很甜。媽媽我開心的在蛋糕前許了願望,希望我們一家永永遠遠這麼開心幸福的在一起! Happy Birhtday to me~

10_07 615.jpg 
Derrick:親愛的媽媽,祝你越老越美麗喔~~ 阿~可以買這台車車當你的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