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從上周末開始,一直到昨天才停,不只下雨還颳起寒風,頗有聖誕節的感覺,還好San Diego不下雪,要不真要冷死了~我跟Derrick這幾天被關在家裡出不了門,每天就是大眼瞪小眼,媽媽的日子真悶(Derrick說:我也很悶呀)~~~IMG_0442.JPG

還好今天雨停了,剛好朋友來找,媽媽我今天開心的帶Derrick搭朋友車出去晃了好陣子,好開心喔~~

2010-12-22.jpg 
真是太悶,連爸爸椅子都玩

平常天氣好時,早餐後我就帶著Derrick出門逛一下,雖然家裡的唯一一台車被Alex開去學校了、社區內也沒有公園可以晃、距離最近的公園走路又太遠,但是推車推著Derrick在附近走著哼歌給他聽,Derrick也頗享受的坐著吃他的小零食,有時看看風景、曬個暖陽,晃蕩一下四五十分也這樣過了。回到家讓他聽一下youtube上的Elmo唱歌、餵個中飯,就該去睡午覺了。

2010-12-221.jpg 
媽媽還得負責耍把戲逗小孩開心,真累...

IMG_0809.JPG
有看這麼認真ㄛ~~?

午覺醒來,讓他玩玩具、陪他看書、念書、唱歌,吃個點心再看一下Elmo唱歌~爸爸回家了,媽媽就下班可以擺爛輕鬆點了~~

IMG_1175.JPG
Derrick愛上Elmo了~

IMG_1233.JPG
表情這麼誇張,有這麼愛喔!

但是前幾天的雨把原本的行程打亂,少了早上的散步,只好讓Derrick整天玩玩具,媽媽一直陪他唸書、唱歌,相同事情做久了他也煩(我也很煩),只好多靠Elmo撐場~雖然知道不好也沒辦法~媽媽我快累(悶)死了...

IMG_1019.JPG
看完書還知道要運動一下,真是好孩子~

IMG_1034.JPG
繼續看!

以前的我挺愛下雨天的,雖然雨會讓我淋成落湯雞,溼答答的襪子在鞋子裡還會發出啾啾啾的噁心聲音,出門帶把雨傘很煩人一不小心還會不見,但是雨天躲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鹹酥雞)、看書聽音樂都特別有情趣,什麼都不做睡個大頭覺更棒!外面的滂沱大雨顯出家的安全跟幸福,做什麼都愉快。

IMG_0912.JPG
Derrick學會跟我一起指書本上的字

有了孩子,一知道說要下雨了,一個頭就會腫成兩個大~這下可好,整天在家要做什麼!? 

IMG_0635.JPG
最近瘋狂愛上這本書,就是太愛了被他撕毀一小部分,要不是及時搶救會更慘!

寶貝呀~媽媽為了你改變真多耶!!一切就是為了你這迷死人的笑容呀!!

IMG_1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