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豬流感肆虐是吧?美國也淪陷了是吧?尼看看、尼看看.....OUTLET&MALL的停車場可是一位難求耶.....IMG_2790.JPG 
Alex繞了好幾圈.....才停好車哪....

最近努力研究要幫年年買哪一些東西,順便了解一下哪一些東西是台灣跟米國價差很大的。若是在台灣買划算,到時婆婆要過來幫我做月子的時候,就請婆婆幫我帶過來啦...(呵呵~不肖媳婦)不過研究了半天倒是發現在米國很多東西,像是car seat、stroller、breast pump還有名牌童衣、baby玩具等等...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多多...。今天剛好借幫好友即將在八月出生的小朋友買衣服之名,順便先去OUTLET瞧瞧Gymboree、carter's、Ralph Lauren、baby Gap...的BB衣服。

不過我們的第一站倒不是哪些名牌童衣店,先到outlet裡的Fossil store幫我們兩隻沒電的Fossil手錶換電池,Alex一進去只跟她們說手錶沒電了,可以換電池嘛?一個女店員回說off course之後,把手錶拿走就到工作台上開始努力,Alex可是連價錢問都沒問就把手錶交出去了,我心一驚,擔心這一換不知多少錢呀......結果到底花多少錢呢?免費ㄟ....哇~~當下Alex跟我就覺得service真是好呀...原來換電池不必錢耶,不知道在台灣的Fossil service也是這樣嘛?(不會全世界只有我們倆不知道吧)

IMG_2791_2.JPG  
照片有點太斜了 >.<

Gymboree剛好就在Fossil隔壁,搭配的真是剛剛好呀!看到網路上很多媽媽推崇G牌的衣服,但是聽說台灣賣的很貴,y拍賣場上的很多都是假的...(我有看到網路上一件G牌賣台幣一百多,後來發現這個價格真的有點低呢..),不過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好看,質料也很好,雖然看到很多人說G牌衣服多是Made in China,但是我進去卻發現不盡然,很多也是他國製造不是MIC的。至於價格呢...OUTLET的價格大概是標籤上的半價(真不曉得台灣會賣多少錢呀),店裡還會有其他on sale。我覺得照他們的設計、質料與價格相比算是合理的,但是依照BABY成長速度之快來比,那價格是有點偏高啦。不過Alex跟我都很喜歡,以後還是會幫年年買啦,但是會幫他買可以互搭及重點式的、像外套或是牛仔褲之類的,好讓他穿帥點可以把妹用....哈哈

IMG_2792.JPG 
第二站就到隔壁隔壁....的Ralph Lauren去看看,不過~~瞄了一眼,我跟Alex就出來了,一件簡單的T-shirt要價就要19.99(税前),比我的衣服還要貴!年年呀~~等把拔拿了諾貝爾獎再幫你買唷...乖...

第三站到了一間叫OSHKOSH B'GOSH的,他家衣服也不錯看耶(Alex跟我都列入以後的購買名單之內),而且價格比Gymboree要可親近多,但是因為之前沒聽過這個品牌,就只看了幾眼而已。(快到忘記照相了,哈哈)

第四站到了Carter's,這是我跟Alex呆最久的地方。他的款式沒有Gymboree的好,但是價格親切許多。而且他有很多都是針對baby包屁衣的設計,感覺很適合在家裡穿,就算是baby搗蛋把衣服弄得髒西西的,他的質料好洗而且價格也不會讓媽媽因此太心痛...(還是忘記照相..>.<)
IMG_2794_2.JPG 
往Carter's的路上

baby衣服買好之後,Alex帶著我往LE CREUSET去(那是一家專賣法國廚具的店)買鍋子!大鐵鍋!原價是三百多,在OUTLET買再加上店裡的折扣,只花了美金185,整整差一半!ALEX已經有他們家專用煎牛排的平底鍋,覺得超好用,決定再將此大鍋納入手下為他賣命(life warranty唷)。OUTLET賣的都是有一點點點瑕疵的貨(不影響食物美味與健康的..),這些瑕疵最多只是外鍋有點小刮痕,不仔細看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只能說他家的品管真的是做的太好了,不容許一點點點小瑕疵,真是便宜了我們,哈哈哈~~
IMG_2809.JPG  
有圖有真相,真的好重!好紮實!
IMG_2811.JPG 
看不出哪裡有瑕疵吧.....

結束OUTLET之旅,回家路上就順道到MALL逛逛去退貨....

IMG_2798_2.JPG 
大隻吧!請叫我孕婦.....

IMG_2800.JPG 
到American Eagle退衣服:米國買衣的好處,只要標籤不拆都可以退,我退的是一月買的說... 

Finally~~這是今天幫朋友BB跟一點點年年的東西:

IMG_2804.JPG 
左邊的是Gymboree的吊帶褲(我很喜歡說),右下是Hoodie Towel,幫BB洗完澡,小青蛙的頭可以套在BB頭上,towel部分就把BB包住。另外三件就是在carter's買的,很可愛呢...上面那一套獅子的配件跟功能都不錯說..

今天的心得是:BB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呀~~進去沒多久,每一件衣服都想買,我跟Alex挑~好久,努力壓抑購買的慾望,所以才買這麼一點點....到最後還是考量實用性啦!不能衝過頭了........(跟自己說的...)

 

 

 

------------------------以下是跟Alex在車上時的一段對話---------------------------------------

me:今天的衣服有點露耶,年年會不會怪我把他的食物現出來給大家看呀?

Alex:不會啦!馬麻只有把奶瓶秀出來而已呀

me: .............是喔~

創作者介紹

My sweet baby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純慧
  • 我也覺得有點露耶~~
    重點是 : 那是我所不及之處啦!!! 真的好有料喔~~~ 真有孕味的啦~~
  • 哈哈哈~~~有料...其實那只是胖啦~~~嗚嗚嗚 >.<

    mysweetbaby 於 2009/05/15 04:07 回覆

  • Carolyn
  • 哇~年年媽好大手筆,竟然看這麼貴的童裝
    以後有生小孩,要認妳做乾媽~~哈哈
    妳們那裡好好,大都市有好多的outlet
    我這裡是庄卡所在啦!!
    ps奶瓶很性感~~
  • 哈哈,要幫他打扮帥帥去把妹呀(這是八八說的,所以他要付錢阿)
    以後有機會來這裡玩呀,期待唷~~
    謝謝你對奶瓶的評價啦... ^^

    mysweetbaby 於 2009/05/15 04: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