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05_ 1355          兩歲半的小孩,正是體力充沛的時候,每天若是沒帶出去跑跑動動,苦的不是悶在家的小孩而是要陪玩陪收拾的媽媽呀!

 

雖然Derrick一直都是非常喜歡待在家裡的小孩,他可以自己非常忙碌的樓上樓下跑,或是把他擁有的玩具車一輛接著一輛的如行軍般排列整齊。

有時還得媽媽我三催四請連哄帶騙,他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手裡的小車,跟我出門。

以前倒是不特別覺得怎樣,但隨著他越大,媽媽我發現,Derrick若是白天出去跑動夠了,晚上睡得好才不會老是起來擾爸媽的安寧。

比起室內的活動,室外消耗的體力還是比較大!  所以小孩真的還是要帶出去玩呀!

12_05_ 1356

而且六月的San Diego,溫度不冷不熱的,真的很舒服

12_05_ 1026

12_05_ 1059

12_05_ 1337

Derrick其實也是在最近才會在playground玩得比較開心一點。大概是因為媽媽比較認真帶他出來玩吧

兩歲前的Derrick每到playground,都會遠遠安靜的的看像龍像虎的美國小孩四處衝撞,遊戲設施都不敢過去玩

沒辦法,以前只有一台車,很少機會出來跟人家玩。我跟Derrick最常做的戶外活動就只能是散步

所以Derrick很能走

12_05_ 1035

12_05_ 1171

Derrick很謹慎,只做有把握的事

以前盪鞦韆他不喜歡,太高。

現在每次去每次坐,還會要媽媽"再高、再高",然後遠遠地把帽子扔出去要我去撿。

雖然每次都會一肚子火,但是小鬼笑得嘎嘎叫的樣子,每每都能成功滅了媽媽的火,讓我甘願撿回來再讓他捉弄一次。

12_05_ 1135

12_05_ 1080

以前他不爬鐵欄,因為會晃。

每次叫他試著爬,媽媽幫他扶著。他都是驚慌得一邊跑一邊說"不要、不要"。有這麼恐怖嗎!?

但是他現在每次都會去爬,因為平衡感變好了。

而且爬上去了,媽媽都會在下面歡呼鼓掌叫好,小鬼覺得很有面子~

12_05_ 1269

12_05_ 1308

至於溜滑梯

他到現在還是沒很愛

低低短短的他可以接受啦,高"一點點"就不行了

我想是,他不喜歡滑下來時他無法掌控的速度感吧。

12_05_ 1361  

附上一張Derrick那天玩完,上廁所的照片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und 兩歲半 San Diego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