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s.jpg

Derrick愛散步,每天早上跟下午各要有一次散步,否則會在家自己套上鞋(通常是反的)狂拍大門,口裡嚷嚷"散步散步"吵不停。

IMG_6101.JPG

還好他很能走,通長一小時內的散步,都不太需要我抱。有時走到腿軟,蹲坐在地上時我就會抱起他繼續走,小傢伙會很開心親親我。

IMG_6169.JPG

因為家裡目前只有一台車,白天Alex開走之後,我跟Derrick只能在家待一整天。剛開始真是很不習慣沒車,後來發現附近好多步道可以走,等到Derrick會走之後,我就開始帶他一一走這些步道。

2011-09-26.jpg
漫長的回家之路,小人兒一小步一小步的自個走

IMG_6272.JPG
回家後大口喝牛奶,小傢伙還要求邊喝邊看Youtube上的ABC與數字兒歌

IMG_6283.JPG

IMG_6289.JPG
看吧~累癱了...

托這些步道之福,一天兩趟的散步,真的是好好消耗了他過多的體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weet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